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县区目录

宿城区2022年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计划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2-05-30
  • 来源:
  • 访问量:1

理由和依据

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,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”,为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、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,奏响众志成城、凝心聚力抓项目、谋发展的主旋律,为建设四个宿城、致力三争三创奠定坚实基础,特制定《2022年度宿城区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计划》。

解决的问题

通过项目的科学编排、有序实施,进一步提高重大产业项目质量和效益,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支持带动作用,推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。

解决方案

2022年共编排重大产业项目106个,计划总投资1546.5亿元,年度计划投资632.82亿元。其中,先进制造业项目61个,计划总投资1091.1亿元,年度计划投资499.3亿元;现代服务业(含房地产)项目28个,计划总投资389.15亿元,年度计划投资102.67亿元;创新载体项目4个,计划总投资41.5亿元,年度计划投资10.5亿元;农业产业化项目13个,计划总投资24.75亿元,年度计划投资20.35亿元。此外,结合各园区、各单位在手储备项目,共编排前期推进项目10个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