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县区目录

宿城区2022年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2-05-30
  • 来源:
  • 访问量:1


理由和依据:

为持续完善城市功能、满足民生需求、繁荣城市经济、提升城市形象、挖掘城市内涵,推动中心城市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,聚力精心规划、精致建设、精细管理,打造更宜居、更干净、更有序、更智慧、更繁荣、更文明的城市。

解决的问题:

公共基础设施布局不够合理、建设水平不高,道路体系不完善、城市路网密度不足,生态环境保护改造力度不够,民生保障存在短板弱项等问题。

解决方案:

以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为关键,做到“量力而行、尽力而为、先急后缓、集中力量办大事”,突出中心城市功能完善及内涵提升,计划编排2022年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71个,分为重大基础设施工程、城市道路畅通工程、绿色生态修复工程、民生幸福提质工程、功能设施优化工程、现代服务业提升工程六大类,进一步聚焦交通枢纽、城市路网、绿色生态、功能设施、民生保障、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,不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,加快“美丽宿城”建设,切实增强中心城市影响力、承载力、集聚力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